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4 21:35:25

富途推美股夜盤交易時段

分享:
富途推美股夜盤交易時段

富途證券宣布,推出全港獨家美股夜盤交易時段。

為進一步滿足客戶對美股的需求,富途證券國際(香港)宣布,推出全港獨家美股夜盤交易時段,突破買賣美股的時間限制,連接全球美股投資者。根據過去一年數據顯示,盤前和盤後的總交易次數等同盤中(意即美股正式交易時間)交易次數的18%,交易總金額等同盤中總金額為15%。而在今年1月少於 20日的交易日內,於美股非交易時段平台上最受關注的美股其單頁點閱率(PV)更逾146萬次,可見客戶對美股非交易時段有很大的需求。

第一批涉逾30

富途提供的美股夜盤交易時段,讓投資者可以於固有的美股交易時間外,也能隨心所欲地投資美股,免卻有機會失去日間股市消息帶來的最佳機遇。新功能操作非常簡易,可直接在交易程式上「市場」列表內的「夜盤」中,找到支持夜盤交易的股票列表,進入股份詳情頁面後,點擊「時段」並選擇「僅夜盤」就能操作下單。在推出美股夜盤時段交易的前期,會先於部分美股上推進此功能,並會持續添加到不同美股上,第一批合共逾30隻。

富途證券創辦人李華指,有見投資者一直對美股非正式交易時間的渴求十分熾熱,明白到新增美股夜盤新功能的重要性;於是與合作商Blue Ocean全面提升全港交易美股的體驗,接連全球的美股投資者,多維度完善整個美股交易平台。在未來的日子,將不時完善服務及提供更多優質產品,讓投資者能夠把握每個投資機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