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04 15:00:31

市場失當|阜博疑股份違規交易 或追究肇事者

分享:
市場失當|阜博疑股份違規交易 或追究肇事者

阜博集團午後復牌急升。(網上圖片)

SaaS軟件公司阜博集團(3738)公布,已觀察到其股份於一段時期內出現其認為屬異常及違規的交易,認定這可能是市場失當行為的結果,旨在導致股價顯著持續下跌。

該集團認定,這樣的行為不符合公司或其股東最佳利益,也不利於市場的公平、誠信、透明及有序,正採取各種措施,包括進行適當查詢、評估可用信息以及就其可選對策接受專業諮詢(包括法律諮詢),其中包括進行識別以及追究任何市場失當行為肇事者的可行方案,並將協助相關監管機構進行任何可能進行的查詢或調查,在能夠和適當的時候再次向市場報告更新情況。

上月累瀉19%

阜博上周四下午239分起停牌,今日下午1時起復牌,現報4.33元,升0.46元或11.9%,市值約91億元。股份上月全月累挫19%3月亦挫16.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