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3 11:01:29

快手績後逆市升6.5% 程一笑:電商業務是未來重要增長引擎之一

分享:
快手績後逆市升最多6.5%  首席執行官程一笑:電商業務是未來重要增長引擎之一

快手績後逆市升最多6.5%。(網上圖片)

快手(1024)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程一笑於業績會議上表示,電商業務是未來重要增長引擎之一,亦是快手商業生態的中心,未來主要時間精力都會放在電商業務上,期望可更好地為用戶服務,為商家、品牌和達人賦能。

程一笑據報在業績電話會上表示,儘管目前整體電商行業在高度競爭的中後期,但相較於傳統貨架電商,以內容驅動為主的直播和短視頻電商仍有著巨大潛力,需要不斷進行挖掘和創新。

他又說,進入下半年後,整體廣告市場的恢復情況相對較弱,快手的外循環廣告客戶的重點行業,如網服、電商、遊戲等,均在第三季度受到宏觀環境影響,這些行業的很多客戶從年初開始持續進行降本增效,所以第三季度在預算方面的影響比較大。

快手績後逆市升最多6.5% 快手績後逆市升最多6.5%

短視頻平台快手昨天公布業績後,獲券商上調目標價,大和籲「買入」,目標價升至78元;瑞銀亦調升目標價至78元,目標價亦為「買入」。快手今早股價逆市造好,最多升6.5%,高見53.5元,最新報52.25元,升幅4%,暫時成交9.75億元,為恒生科技指數中表現最好成份股。

快手第三季營收231.3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12.9%;列賬虧損27.1億元,去年同期蝕70.9億元;經調整虧損6.72億元,去年同期蝕48.22億元。數據均優於市場預期。

大和瑞銀均上調目標價至78元

快手第三季快手應用的平均日活躍用戶(DAU)按年增長13.4%,達3.63億;平均月活躍用戶(MAU)按年增長9.3%,達6.26億。快手解釋,上季利用暑期在內增長旺季,獲得較好的投資回報,而DAU日均使用時長按年提升8.6%,達到129.3分鐘。

Ad Block

至於廣告方面,快手第三季線上營銷服務115.9億元,按年增6.2%,主要是受惠服務、商業化產品能力及廣告投資回報提升,推動廣告主數量和廣告主廣告投放增加,尤其電商商家投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