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07 11:57:32

快手首季首次錄4200萬盈利 CEO程一笑向員工派逾千元利是

分享:

快手首季首次錄4200萬盈利,CEO程一笑向員工派逾千元利是。(資料圖片)

快手(1024)早前公布2023年首季業績,首次錄得經調整盈利達4,200萬人民幣。本周二(6日)快手成立12周年之際,快手創辦人兼行政總裁程一笑出席慶祝活動,形容錄盈利及成立12年是快手的一個里程碑,並大向給每位員工發「盈利利是」。

快手於周三(7日)現升3.91%,新造58.4元。

快手程一笑向員工派盈利利是

快手行政總裁程一笑指,因2023年首季,集團用戶規模再創新高,另各業務板塊都有不錯的業績表現,不僅實現了「開門紅」,亦提前實現公司上市以來,首次集團層面的整體盈利,是公司發展歷程上又一個里程碑。

程一笑亦於慶祝活動向對員工表達感謝,表示感謝員工選擇快手工作,「和公司一路同行、一起奮鬥、一起成長,讓我們能夠不斷創新突破,不斷自我迭代,向成為一家更好的公司不斷進化!」而據快手官方指,程一笑在現場公布給每位員工發盈利紅包,共享發展紅利,並感謝全體員工的付出與努力。

快手首季首次錄4200萬盈利,CEO程一笑向員工派逾千元利是。(資料圖片)

快手盈利利是銀碼達4位數

據微博上流傳的多張圖片顯示,盈利利是銀碼達4位數人民幣;亦有人表示自己僅剛入職兩天,但也有收到利是,甚至已離職的亦有收到666元人民幣金額的利是。

內媒報道指,快手今次派發的金額為入職一年以下派666元人民幣;入職一年以上至三年以下派1,266元 ;入職三年以上至五年以下派1,866元;入職五年以上的員工則派2,666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