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04 14:45:44

思摩爾:集團不需繳納內地電子煙消費稅 股價曾升逾1成半

分享:
思摩爾:集團不需繳納內地電子煙消費稅  股價飆多達1成半

思摩爾在公告中表示,據初步了解,集團不需繳納內地電子煙消費稅。(網上圖片)

電子煙製造商思摩爾國際(6969)昨晚發出公布,指公司注意到有關內地電子煙徵收消費稅公告。據初步理解,集團在內地接受品牌企業委託生產、銷售電子煙,或出口電子煙,不需繳納消費稅。

思摩爾今早高開後最多升15%,高見11.78元,最新報11.3元,升幅仍超過10.5%,成交金額9億元。

公告指出,據集團理解,在中國生產及銷售電子煙產品,取得煙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並取得電子煙產品註冊商標的企業,應按相關銷售收入的36%繳納消費稅;而從事電子煙產品批發業務,並取得煙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的企業,應按相關銷售收入的11%繳納消費稅。

今年第三季度,集團約22%的收入來自中國。對於徵收電子煙消費稅,集團表示堅決支持和擁護,認為政策有利行業的可持續健康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