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04 21:45:56

恒大債務危機|傳恒大尋求境外債權人支持 冀推翻清盤呈請

分享:
債務危機|傳恒大尋求境外債權人支持 冀推翻清盤呈請

恒大傳正尋求獲得境外債權人的支持,以推翻清盤呈請。(資料圖片)

外電引述消息指,中國恒大集團(3333)正尋求獲得境外債權人的支持,以推翻對其清盤的呈請。據報,恒大目標是在831日的首次清盤呈請聆訊前,向法院提交債權人的支持以作為證據的一部分。

不考慮庭外和解

恒大上周指,遭債權人Top Shine Global Limited of Intershore Consult (Samoa) Limited向高等法院提出對其的清盤呈請,涉及財務義務金額為8.625億元。並稱將極力反對有關呈請。預期該呈請將不會影響其重組計劃或時間表。並一直 積極與債權人溝通,推進境外債務重組工作,預期將於本月底前公布境外債務重組初步方案。而據消息人士續指,恒大目前不考慮與Top Shine達成庭外和解。

報道指,恒大目前在境外已有約230億美元(1,974億港元)債務被視作違約,並在尋求債務重組。

恒大停牌已停牌超過3個月,停牌前報1.65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