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8 12:00:00

恒大危機|各組境外債權人加入重組支持協議 延長同意費截止日期

分享:

恒大各組境外債權人加入重組支持協議,延長同意費截止日期。(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3333)公布有關境外債務重組進展,各組境外債權人加入重組支持協議的消息,並延長同意費截止日期。

A組債務持有人77%已遞交函件

恒大指,截至4月27日,持有A組債務未償還本金額77%以上的持有人已遞交加入A組重組支持協議的函件。

另外,目前持有C組債務未償還本金額30%以上的債權人已遞交加入C組重組支持協議的函件。

持有現有景程票據未償還本金額91%以上的持有人已遞交加入景程重組支持協議的函件,以及持有現有天基債務工具未償還本金額64%以上的債權人已遞交加入天基重組支持協議的函件。

恒大各組境外債權人加入重組支持協議,延長同意費截止日期。(資料圖片)

延長同意費截止日期

中國恒大表示,由於若干債權人需要更多時間完成加入重組支持協議的內部程序,應其要求與建議,針對A組重組支持協議、C組重組支持協議和天基重組支持協議的同意費截止日期已由今日下午5時正延長至5月18日下午5時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