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0 11:58:00

恒大危機|恒大重組方案現新發展 方案獲主要境外債權人支持 清盤呈請聆訊或延期至7月31日(更新)

分享:
恒大重組方案現新發展。(資料圖片)

恒大重組方案現新發展。(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3333)重組方案現新發展,據外媒引述知情人士指,在今日(20日)將面臨清盤呈請聆訊前夕,恒大與主要境外債權人就重組方案達成了協議,重組方案獲主要境外債權人支持。

中國恒大股份現時仍停牌中。

(11:55更新)

據了解,恒大(3333)的清盤呈請聆訊延期至7月31日。

Ad Block

臨時小組對方案表示支持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表示,恒大正在起草重組支持協議,並改善了初步的方案,包括債轉股互換選擇權條款,以及債券展期中的攤銷安排,對此,一個境外債券持有人臨時小組對中國恒大的重組計劃表示支持。

消息同時指出,境外債券持有人臨時小組允許恒大推遲支付部分票息。

此前據報道表示,中國恒大計劃在本月20日,即下一次法院清盤聆訊前公布債務重組條款,以尋求再次延期清盤聆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