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4 12:50:00

恒大危機|料周三債權人會議 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

分享:

料周三債權人會議,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資料圖片)

恒大集團(3333)旗下子公司恒大地產表示,本周三(26日)將召開「15恒大03」持有人會議,會上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證券代表債券持有人,加入恒大重組支持協議等議案。

料周三債權人會議,將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議案。(資料圖片)

審議授權國泰君安加入重組

據恒大地產的公告表示,中國恒大擬通過「恒大協議安排」、「天基協議安排」和「景程協議安排」實施重組。

屆時「恒大協議安排」下將會有兩組債務,其中C組債務包括私募債、回購義務及中國恒大就若干境外及境內債務提供的擔保,C組債務中第m項債務為「2022年7月到期的82億附認沽期權的人民幣票據」,該債務即指中國恒大承諾收購「15恒大03」對應的債務。

中國恒大邀請包括C組債權人在內的債權人,儘快審閱適用的重組支持協議,以及加入適用的重組支持協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