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30 10:47:54

恒大地產等據報再被強制執行標的逾億人民幣

分享:
恒大地產等企業據報被強制執行標的1.68億人民幣

恒大地產等企業據報被強制執行標的1.68億人民幣。(資料圖片)

有傳媒引述《天眼查》資料顯示,近日恒大地產集團、廣東聚廷峰酒店、廣東聚廷峰房地產開發、肇慶市鼎湖區恆程房地產開發新增一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逾1.68億元人民幣(下同),執行法院為廣東省肇慶市中級人民法院。報道未有提及標的內容及詳情。報道又稱,截至目前為止,恒大地產集團累計被執行金額超過214億元。

本月中已有傳媒報道,中國恒大(3333)於19日新增7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共6.4億元人民幣。

中國恒大(3333)去年11月在港交所的公告中指出,公司已接到資產接管人通知,所涉及的質押標的資產,即直接持有該專案的相關附屬公司股權及公司間負債,已被資產接管人以6.37億美元出售。公司預計就該專案將錄得約7.7億美元虧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