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01 22:33:07

恒大汽車:紐頓入股協議已失效

分享:
恒大汽車:紐頓入股協議已失效

恒大汽車關於紐頓集團股份認購協議及債轉股認購協議截,雙方並未同意延長截止日期。(資料圖片)

恒大汽車(708)公布,關於紐頓集團股份認購協議及債轉股認購協議截止日期為去年1231日,由於雙方並未同意延長截止日期,因此,紐頓集團股份認購協議及債轉股認購協議已告失效。

然而,紐頓集團股份認購協議及債轉股認購協議的訂約方以及若干利益相關方,一直並將繼續就修訂擬議交易及債轉股的若干關鍵條款進行磋商。倘紐頓集團股份認購協議及債轉股認購協議的修訂獲落實,該公司及相關訂約方將在需要時遵守收購守則規則31.1。該股指,將作出每月公告,直至公布進行擬議交易及債轉股(根據訂約方磋商修訂)的確切意圖或決定不進行擬議交易及債轉股為止。

恒大汽車上周五收市報0.51元,升17.2%0.075元,去年728日復牌,至去年底累跌逾8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