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26 14:25:50

數碼港與韓國d·camp簽合作備忘 拓兩地創科機遇吸人才

分享:
數碼港與韓國d·camp簽合作備忘 拓兩地創科機遇吸人才

合作備忘錄由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與d·camp行政總裁Youngduk Kim共同簽署。

數碼港連續第8年擔任亞洲金融論壇的金融科技合作夥伴,配合今年的主題「多邊合作同譜新篇」,數碼港與韓國創業加速器 d·camp簽署合作備忘錄,旨在強化香港及韓國的創科交流,共同培育兩地初創企業成長。 

合作備忘錄由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d·camp 行政總裁 Youngduk Kim 共同簽署,數碼港主席陳細明及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 Yoo Hyungcheol見證,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亦有出席。 

d·camp獲韓銀行支持 助孵化初創

d·camp 於 2012 年成立,是非營利組織,由韓國銀行聯合會19間銀行支持,旨在振興韓國初創企業生態系統、孵化早期新創公司,並增加青年就業機會。數碼港希望通過與d·camp 合作,促進雙向交流,提供資源和落戶支援,深化兩地創業生態圈成長,協助本港初創將業務擴展到多元化的全球市場,同時吸納韓國優秀的創科人才,協助這些創業家捕捉大灣區發展機遇。

d·camp 行政總裁 Youngduk Kim 表示,d·camp 與數碼港在推動當地初創公司發展方面擔當重要的角色。透過雙方合作,能進一步擴大初創企業間的生態系統,更有利於兩地初創的業務拓展,配合人才互補及技術交流,相信能進一步促進韓國及香港初創企業的成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