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1-02 16:43:00

數碼物流|FedEx Express北京測試自動駕駛遞送車

分享:
FedEx Express首次與內地科技公司攜手合作進行無人車測試。

FedEx Express首次與內地科技公司攜手合作進行無人車測試。

FedEx旗下附屬公司FedEx Express宣布,與擁有領先無人駕駛技術的公司「新石器合作」在內地展開無人駕駛遞送車測試,為集團首次與內地科技公司攜手合作進行無人車測試。

今次合作測試的自動駕駛遞送車為「零排放」及具備L4級別自動駕駛技術的純電動車,設有配備車聯網和智能貨箱技術的無人駕駛系統,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最大載貨量約為500公斤,在滿電的情況下續航達100公里,其技術系統可讓無人車在派送過程中應付複雜路面情況和自動識別紅綠燈,能在晴天、大霧、微雨、夜間及其他天氣狀況下行車。

聯邦快遞高級副總裁、中國區總裁陳嘉良表示,近年電子商貿高速增長,市場需要更靈活高效的數碼物流解決方案來應對「最後一里」的難題,今次合作是向可持續發展和智慧物流邁進的重要措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