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30 19:00:14

新年|AXA安盛管理團隊與員工拜年 有舞獅採青

分享:
新年|AXA安盛管理團隊與員工拜年 有舞獅採青

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左五)帶領管理團隊向同事送上新春祝福。

AXA安盛香港管理團隊今天先後到港九各辦公室,向員工拜年並親身送上新春祝福,感謝員工過去一年的努力及付出。

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連同管理團隊特別為同事安排舞獅採青,寓意新一年大家都龍精虎猛,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兔」氣揚眉。 他們特別感謝同事過去一年即使面對各種挑戰,仍然不屈不撓地以專業態度滿足客戶需要,讓AXA安盛在艱難時刻仍能遵守以客戶為先的承諾,為客戶提供所需的保障。

今年是充滿機遇的一年

尹玄慧指,隨著各國逐步重新敞開國門歡迎旅客出入境,今年對該集團以至香港而言都是充滿機遇的一年,寄語同事力爭上游,與客戶一起開創更美好的將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