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8 11:09:08

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10年內定會退休

分享:
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10年內定會退休

內地傳媒引述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在直播時表示,10年內定會從新東方退休。(網上圖片)

據內地澎湃新聞報道,新東方(9901)創始人俞敏洪在直播間提到,再次談及退休計劃,指自在10年內,自己一定會從新東方退休,「這也是透露了秘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新東方的股價。」

俞敏洪提到,退休並不是指完全不上班,而是不再陷入到新東方的具體事務中去,「在驚濤駭浪之中,我把著舵,讓新東方行駛到相對平穩的海面上。之後部分的工作可以慢慢交給新東方的後來者和優秀人才。」

對於後來者有哪些人,俞敏洪舉例提到現任新東方在線(1797)首席執行官孫東旭和當紅主播董宇輝,「新東方確實是人才濟濟,離職之後成立上市公司的就有好幾個。」

退休是不再陷入到具體事務中

他還提到,自己在10年後參與新東方,必須抱著一種玩的心態而不是做事的心態,不會抱著功利性的心態參與。

新東方今早股價偏軟,最新報20.25元,下跌2.4%;新東方在線升5.5%,最新報35.8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