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14 16:47:10

新股登場|傳富衛再度延遲上市 CFO退任

分享:
新股登場|傳富衛再度延遲上市 CFO退任

富衛傳再度推遲上市計劃,另擬下月私募融資約8億美元。(資料圖片)

由電訊盈科(008)主席李澤楷持有的富衛集團(FWD),傳再度推遲上市計劃,待市況好轉時才進行。富衛去年已兩度延後上市計劃,在今年3月第三次遞交上市申請,當時據報擬集資10億美元(78億港元)。據外電引述消息指,富衛擬下月進行私募融資,集資規模或達8億美元(62.4億港元)

據富衛3月初步招股文件顯示,集資將用於提高保險集團監管制度下的資本水平,並為營運實體提供增長資金,包括加強股本、償付能力及核心流動資金;於明年對印尼人民銀行人壽保險的額外承諾出資等。

去年按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計量指標經調整淨虧損7.4億美元,2021年盈利2.49億美元,總收益82.5億美元,挫近三成。

全球物色財務總監繼任人

另外,富衛宣布Jon Nielsen將退任財務總監,並到北美發展,他將任職至今8 31日,以確保交接程序有序進行,當中包括完成公司中期業績。行政總裁黃清風指,他對集團的策略、強勁業績和壯大資本基礎方面均作出了重大貢獻,為將來發展打好根基。該集團正於全球物色此一重要職位的繼任人,目前進度順利,並計劃盡快宣布新的財務總監人選。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