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01 21:07:15

新股登場|順豐擬發H股 來港主板上市

分享:
新股登場|順豐擬發H股 來港主板上市

順豐控股計劃發行(H股,並申請在港交所主板掛牌。(資料圖片)

順豐控股在深交所發公告,指為進一步推進國際化戰略、打造國際化資本運作平台、提升國際品牌形象、提高綜合競爭力,集團計劃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H),並申請在港交所(388)主板掛牌。

順豐指,公司將充分考慮現有股東的利益和境內外資本市場的情況,在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內選擇適當的時機和發行窗口完成本次發行並上市,並在今日召開了第六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發行H股股票並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議案》《關於公司發行H股股票並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方案的議案》等相關議案。

Ad Block

順豐上市|正積極與相關機構商討

截至目前,順豐正積極與相關仲介機構就發行H股並上市的相關工作進行商討,除今次董事會審議通過的相關議案外,其他關於本次發行並上市的具體

細節尚未確定。根據相關規定,公司今次發行並上市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並需要取得中證監和港交所等相關政府機關、監管機構、證券交易所批准、核准或備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