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18 16:47:28

旅遊統計|Klook:港人復活假海外預訂量 日泰居首

分享:
旅遊統計|Klook:港人復活假海外預訂量 日泰居首

Klook指,港人於今年內預訂復活節檔期的海外項目的數目錄得按年逾8倍增長,按月亦錄得近6成增長。(資料圖片)

今年迎來新冠肺炎疫後首個復活節長假,加上緊接清明節,長假期讓港人外遊意欲更加高企。Klook按內部數據公布,港人於今年內預訂復活節檔期(4110日期間)的海外項目的數目錄得按年逾8倍增長,按月亦錄得近6成增長。

有關首3位最高預訂量的海外熱點,日本依舊名列榜首,其次分別為泰國及歐洲,相信因為長假期的關係,有更多人計劃長途旅遊,因此歐洲成為第三位熱門的外遊勝地。隨著香港全面復常,復活節假期亦見本地消費氣氛強勁,有關港人預訂本地項目的數量錄得近5倍的增長。

本地預訂飆10

至於內地用戶預訂復活節檔期的本港活動的數量較上年同期躍升了逾十倍,當中以景點玩樂的預訂為主。繼香港迪士尼樂園後,最受歡迎為M+及故宮博物館等文化體驗活動。此外,隨更多大型活動於香港舉行,相信將有助進一步吸引內地人來港消費。

Klook指,隨著所有社交距離措施正式結束,加上派發新一輪消費券,預料將進一步刺激港人於本地及海外的消費意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