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7 13:46:34

時代集團|時代半年虧轉盈 純利多賺15倍 中期息倍增至4仙

分享:
時代半年虧轉盈,純利多賺15倍,中期息倍增至4仙。(資料圖片)

時代半年虧轉盈,純利多賺15倍,中期息倍增至4仙。(資料圖片)

時代集團(1023)公布截至2022年底的中期業績,純利為1.06億港元,多賺14.94倍,每股基本盈利為0.1102元;中期息倍增一倍至4仙。

期內,公司擁有人應佔期內每股基本盈利為約11.02仙,而2021年同期則錄得每股基本盈利約0.69仙。

集團指,中期溢利增加主要因從疫情中恢復過來後,主要市場的客戶需求增強,集團的製造收益因此增加、在人民幣兌美元貶值的主要帶動下,錄得外匯淨收益,以及完成出售虧損業務。

Ad Block
時代半年虧轉盈,純利多賺15倍。(資料圖片)

時代半年虧轉盈,純利多賺15倍。(資料圖片)

料零售業務能從疫情中反彈過來

同時,公司對零售業務抱有信心將在未來數年從疫情中反彈過來,並已採取多項即時措施,例如檢討銷售點網絡,提升組織架構,致使資源得到更妥善分配,並加強自家電子商務團隊的能力,從而保持本集團長遠發展的實力。為豐富品牌組合,對任何潛在的品牌收購持開放態度。

疫情開始降溫,公司又預計國內需求將得益於疫情中的市場活動加速復蘇而增長。由於過去十年中在中國建立了良好的零售網絡,既有線下商店,亦有線上渠道,預計零售分部在未來能實現令人滿意的成績,變成另一溢利來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