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15 12:10:00

李家超:中央支持香港鞏固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分享:

李家超:中央支持香港鞏固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地位|金融中心

特首李家超周五(15日)於《香港國際金融論壇》以視像致辭。他指,10月召開的中央金融工作會議指出,金融要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高質量服務,明確支持香港鞏固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1_31.jpg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李家超:加深粵港澳大灣區內金融合作

李家超表示,港府會善用「一國兩制」下獨特優勢,支持香港多年來建立的穩健金融體系,繼續健康發展;政府也會繼續強化香港作為全球最大離岸人民幣服務中心的角色,加深粵港澳大灣區內的金融合作,進一步連繫國內外市場和投資者,打造更創新及更多元的金融市場,貢獻國家高質量發展。

李家超續指,他於本年度施政報告中宣布,將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專門為綠色金融科技而設的概念認證測試資助計劃,當局目標是拓寬本港綠色金融科技生態圈,打造香港成為綠色金融科技樞紐;又表示本港全球前列的金融和專業服務是很有力的催化劑,能推動香港、國家,甚至全球加速綠色轉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