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6 09:04:59

李寧200萬租廣東道開旗艦店 租金較高峰跌7成

分享:
李寧200萬租廣東道開旗艦店  租金較高峰跌7成

李寧200萬租廣東道開旗艦店,租金較高峰跌7成。(資料圖片)

核心區舖位租金經過大幅調整後,吸引個別品牌趁機開旗艦店。李寧(2331)最近以每月約200萬元,租用尖沙咀廣東道新港中心逾7,000呎複式舖,成品牌首間香港旗艦店。是次租務為今年核心區最大額商舖租務成交,租金較高峰期跌7成。

尖沙咀新港中心錄得一宗大手舖位租務成交,涉及物業為地下連1樓,屬複式舖位。香港經濟日報報道,複式舖以約200萬元租出。由於年初受第5波疫情衝擊,零售進一步受挫,今年市場甚少大手商舖租務成交,是次涉及約200萬元月租,為今年核心區錄得最大額租務成交。

旗艦店預計第四季開業

報道指出,新租客李寧近日已在舖外貼上品牌標誌,預計第四季開業。李寧早年曾在港落戶,不過規模只是商場內面積較細舖位,是次斥200萬元租新港中心7,700平方呎複式舖,為品牌在港旗艦店,將會售賣籃球鞋、羽毛球、瑜伽產品等。消息稱,該品牌亦正物色核心區如中環,開設大型店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