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15 12:57:09

東亞據報出售旗下藍十字業務 入圍競購者傳包括友邦、太保等

分享:
東亞據報出售旗下藍十字業務 入圍競購者傳包括友邦、太保等

東亞據報出售旗下藍十字業務。(資料圖片)

東亞銀行(023) 近年頻頻出售非核心資產,自去年底據報亦欲出售旗下藍十字保險業務,以籌集資金。《彭博》報道,藍十字現時競購者入圍名單中,包括友邦保險(1299)、中國太保(02601)、蘇黎世保險集團和招商局集團。

東亞中午收報14.12元,跌0.56%。

東亞:不評論市場傳言

知情人士表示,東亞銀行藍十字(亞太)保險的出售價格,可能達3億至4億美元(約23.4億至31.2億港元)。不過,知情人士補充稱,出售仍在考慮中,尚未達成最終決定,仍可能決定不進行交易。

東亞發言人稱,該行不時評估其資產的戰略選項,惟不會評論市場傳言。

東亞近年積極出售多項資產,包括早前向友邦(1299)出售東亞人壽,以及在2016年出售卓佳集團及台灣東亞證券等。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