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0 22:35:22

機場推私人飛機與民航機中轉服務 業界:助吸引國際人才

分享:
機場推私人飛機與民航機中轉服務 業界:助吸引國際人才

香港國際機場近日開通私人飛機與民航機中轉服務,香港商用航空中心表示歡迎。

香港國際機場近日開通商務機(即私人飛機)與民航機中轉服務,香港商用航空中心表示歡迎,並即日推出有關商務機轉機的新服務「香港商務機聯程直達服務」,以加強商務與民航機的無縫連接。

新的聯程直達服務為乘客提供無縫及舒適的出行體驗,省卻乘客自行清關、出入境檢查以及行李提取等繁複耗時的流程,同時為乘客提供更多民航與商務機接駁的航線組合選擇,例如乘客可選乘國際民航航班,經香港轉乘商務機直接飛往區內其他城市。

香港商用航空中心助加強無縫連接

香港商用航空中心主席馮玉麟表示,商用航空一直是香港航空業高增值的板塊,並可協助推動盛事經濟,助力香港更遠大的發展。相信新推出的「香港商務機聯程直達服務」(HKBAC JetLink Service)可以協助香港吸引更多國際人才、商旅遊客及新機遇,並提高香港國際機場的競爭力,讓香港更好發揮聯通內地和國際市場雙向門戶的橋樑角色,配合國家支持香港拓展航空網絡,鞏固及提升香港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香港商用航空中心的客戶除企業東主、金融商業機構高層及高資產淨值人士外,近年市場對商用航空的需求漸趨多元化,包機數目日益增加,新的「商務機聯程直達服務」可縮短轉機時間三分之一,全程有專人陪同照顧,讓民航與商務機的轉機體驗更富彈性更貼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