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1 16:20:00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分享: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內地汽車及電動車行業競爭激烈,有車廠之間更埋下積怨,甚至出動實名舉報「派花生」。內媒報道,近日定製車企業「鬆散汽車」的創始人張小雷上載影片,實名舉報比亞迪 (1211) 董事長王傳福,而目前該影片已被下架。而比亞迪亦未就事件回應。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比亞迪遭同行「實名舉報」 稱董事長與高層婚外情公司未回應

稱私生子有份參與比亞迪業務

據內媒報道,在影片中,張小雷手執身份證,並說王傳福在婚內出軌比亞迪高管「李珂」,又指出兩人的私生子女早已入籍美國,分別是William Wang及Alice Wang,其中私生子被指有份參與比亞迪的業務,又指兩人已在美國購置豪宅。

張小雷強調王傳福「嚴重違反黨紀」

報道又指,張小雷在實名舉報中,一直強調王傳福的黨員身份,並表示王傳福在國內「勤儉愛國」,美國卻有多處豪宅資產,並與李珂同居,嚴重違反黨紀,且從未向中國證監會和股民通報實情。

據公開資料顯示,李珂是比亞迪的元老級人物,早在1996年已加入比亞迪公司,現任比亞迪副總裁。

鬆散汽車與比亞迪早有積怨

據了解,鬆散汽車與比亞迪早有積怨,2023年9月20日,鬆散汽車曾經起訴比亞迪,當時雙方就代工方面產生糾紛。該起訴書透露,由於比亞迪代工方面延遲交付長達25個月,最終配件不合格,導致鬆散汽車一方在全球的訂單無法繼續,涉及數萬輛汽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