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1-17 12:39:00

沃爾瑪擬進軍元宇宙 創建加密貨幣及NFT

分享:
沃爾瑪擬進軍元宇宙。(資料圖片)

沃爾瑪擬進軍元宇宙。(資料圖片)

據《新浪財經》今日報道,大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上月底申請了幾個新商標,表明其有意製造和銷售虛擬商品,包括電子產品、家居裝飾品、玩具、體育用品和個人護理產品。在另一份文件中,其更表示將向用户提供加密貨幣,以及NFT。

而美國專利商標局證實,沃爾瑪已於去年12月30日提交了七份單獨的申請文件。

多間美企進軍元宇宙

自從Facebook宣佈將公司名稱更改為Meta以表明其超越社交媒體的雄心以來,眾多企業一直在急於弄清楚如何融入虛擬世界。

Nike在11月初提交了一系列商標申請,預覽了其銷售虛擬品牌運動鞋和服裝的計劃。同月,Nike更表示將與Roblox合作創建一個名為Nikeland的在線世界。而去年12月,它以未公開的價格收購了虛擬運動鞋公司 RTFKT。

至於Gap,則開始銷售其標誌性標誌運動衫的NFT 。Gap發言人指出,其NFT的定價從大約8.30美元到415美元不等,並配有實體連帽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