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9-07 10:40:00

港交所倫敦辦事處開幕 歐冠昇:鞏固香港作為全球超級聯繫人角色

分享:

港交所倫敦辦事處開幕,歐冠昇稱,能鞏固香港作為全球超級聯繫人角色。(港交所)

港交所宣布,在歐洲時間周三晚上(6日)港交所倫敦辦事處開幕,新設倫敦辦事處將負責推廣港交所旗下國際股本證券業務、連接香港與內地市場的互聯互通機制,以及衍生產品組合,也會為歐洲客戶提供服務。

歐冠昇:鞏固香港作為全球超級聯繫人角色

開幕酒會上,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新開幕的倫敦辦事處,將連同近期開業的紐約辦事處,一起為全球客戶帶來更便利的投資渠道、更多投資機遇和更獨到的見解,憑藉港交所於世界三大主要時區業務,港交所能更有效地連接資本與機遇,加強全球互聯互通,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全球超級聯繫人的角色。

歐冠昇補充,透過營運旗下的倫敦金屬交易所,港交所與倫敦的金融業界素來有緊密聯繫,新辦事處的開幕,為集團於歐洲的客戶提供更好支持,又表示期待與當地投資者、企業及風險管理人合作。

此外,港交所市場拓展聯席主管董凱文表示,倫敦是世界其中一個頂尖金融中心,擁有歐洲最龐大資金池,亦以其廣泛的國際專業人才網絡和勇於創新而聞名,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對沖基金、私募股權和金融科技公司,落戶將有助我們與歐洲客戶和合作夥伴加深聯繫,幫助他們捕捉亞洲的增長機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