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02 09:00:31

滙控據報裁減全球至少200名高級營運經理

分享:
滙控據報將裁減全球至少200名高級營運經理

滙控將裁減全球至少200名高級營運經理,以調整架構及削減成本。(資料圖片)

《路透社》引述兩名消息人士報道,滙控正裁減全球200名高級營運經理,以調整管理架構和削減成本。

報道指出,滙控會裁減2,000名高級營運管理中最多15%,多個部門和地區受影響,涉及最少200個職位,大部份的職銜都是「營運總監」(Chief Operating Officer)。報道指出,滙控一直以世界的本地銀行定位,故於全球多個國家及業務單位都有開設獨立的營運總監職位。

消息指出,有關裁員行動已經開始。滙控拒絕評論。

滙控近年持續縮減國際業務,並退出多個國家的業務,以改善股東回報。其行政總裁祈耀年(Noel Quinn)周四表示,已確定於明年額外削減成本17億美元,以實現集團在通脹壓力下,將全球開支增長率控制在2%以內。

消息稱,新上任的財務總監艾橋智(Georges Elhedery)有份參與這個代號為榕樹項目(Project Banyan)的行動,參與削減管理層職位。滙控對上一次大裁員在2020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