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21 15:45:00

滙豐委任前畢馬威香港合夥人Paul Jeremy Brough為獨立非執董

分享:

滙豐委任前畢馬威香港合夥人Paul Jeremy Brough為獨立非執董。(HSBC)

滙控(005)宣布,旗下滙豐銀行(HSBC)將委任Paul Jeremy Brough為獨立非執行董事,任期於周二(20日)生效,Paul Jeremy Brough亦會擔任審計委員會和風險管理委員會成員。

Paul Jeremy Brough曾任畢馬威前香港合夥人

滙控表示,Paul Jeremy Brough曾任職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香港分部近30年,在2012年退任前為地區高級合夥人,他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任職期間,曾為亞太區多個大型金融項目擔任顧問,在企業併購、商業交易和架構重組方面提供專業諮詢;而他現任國浩集團(053)、東芝株式會社及維他奶國際(345)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王冬勝:助集團全力推行各項發展策略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主席王冬勝表示,歡迎Brough成為董事會的新成員,表示他在財務諮詢方面擁有豐富資歷,加上在推動完善企業管治架構、制定全面風險管理框架,以及營運策略事宜方面的專業知識,有助集團繼續全力推行各項發展策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