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9 14:56:58

滙豐與科技園合作 助初創企業拓金融科技

分享:
滙豐與科技園合作 助初創企業拓金融科技

滙豐和香港科技園簽署為期3年戰略合作協議,旨在推動創新,並建立促進銀行與金融科技合作生態圈。

滙豐指,和香港科技園簽署為期3年戰略合作協議,旨在推動創新,並建立促進銀行與金融科技合作生態圈。是次合作為香港最大創新科技(I&T)生態圈和主要環球銀行首項公私營戰略合作協議,將結合雙方資源、專業知識和強大網絡,支持本港初創企業、金融科技及I&T生態圈發展,以及在香港數字經濟願景中,發揮金融科技重要作用。

滙豐香港區政總裁林慧虹指、銀行夥拍金融科技公司為消費者及企業帶來創新服務,可謂是雙贏方案。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通過結合香港科學園在培育初創公司專長及滙豐在銀行和投資界實力,旨在創造強大協同效應及彼此共同發展,以擴大香港金融科技生態圈的規模為目的。科技園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優秀網絡,為科技公司提供關鍵的資金、指導和商業配對活動,使其繁榮發展。在裝備初創公司及利用商業和投資機會方面,滙豐發揮關鍵的作用。與此同時,科學園公司支持市場以採用經得起驗證的技術來解決現實的問題,在創科的黃金時代下,創新和協作是推動金融科技發展的重要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