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2 22:25:08

滙豐贊助金像奬 夥《毒舌大狀》導演吳煒倫拍廣告

分享:
滙豐贊助金像奬 夥《毒舌大狀》導演吳煒倫拍廣告

滙豐銀行最新廣告由香港電影導演吳煒倫操刀。

滙豐銀行推出由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的導演吳煒倫操刀的全新廣告,透過電影手法詮釋滙豐與香港迴響世界的故事。廣告旨在刻畫每個香港人的積極力量,推動香港不斷向前的故事;同時,集團宣布成為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大會指定銀行贊助。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滙豐和香港電影一樣伴隨眾多香港人成長,因此今次與本地導演合作,透過新廣告展現香港人的聲音和節奏,彰顯滙豐滙通全球的形象和視野。另外,滙豐一直支持香港不同產業發展,而成為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指定銀行贊助商、希望藉此支持香港電影業,並向世界展示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魅力。

吳煒倫憑《毒舌大狀》獲今屆金像獎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下月14日於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