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12 13:38:00

滙豐面臨10億美元訴訟 涉挖角SVB員工及商業機密

分享:

滙豐面臨10億美元訴訟 涉挖角SVB員工及商業機密

滙豐(005)在美國面臨訴訟。美國第一公民銀行(First Citizens Bank)指控滙豐在其收購矽谷銀行(SVB)後不久,挖走數十名矽谷銀行員工,並取得其商業機密,故向其索償10億美元(折合約78億港元)。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法官駁回滙豐訴訟請求

三藩市聯邦地方法官駁回滙豐訴訟請求,裁定第一公民銀行可以進這項10億美元的訴訟。法官指,不受理滙豐對該訴訟的要求,稱第一公民銀行合理指控滙豐和其他被告違反合約並盜用資訊,允許該案繼續進行。

三藩市聯邦地方法官又指,第一公民銀行亦需要在28天內修改其訴狀,以解決部分瑕疵,以及澄清滙豐及其他被告被指控的角色。

滙豐發表聲明,表示堅定致力於創新銀行領域和員工,並將繼續積極應對第一公民銀行發起的訴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