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10 13:10:00

滙豐馬勵濤:滙豐首季錄逾1700億資金淨流入 三分之二來自亞洲

分享:

滙豐馬勵濤指,滙豐首季錄逾1700億資金淨流入,3分之2來自亞洲。(資料圖片)

滙豐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全球行政總裁馬勵濤日前出席彭博高峰會時表示,滙豐今年首季錄得約220億美元(折合約1,716億港元)的資金淨流入,其中三分之二來自亞洲;又稱部分資金是由瑞信的客戶流入。

 

兩巨銀合併不會影響滙豐發展

馬勵濤稱,不擔心瑞銀與瑞信兩行合併形成財富管理巨頭,認為不會影響滙豐發展財富管理業務發展,又重申滙豐一直正從不同競爭對手吸引人才加入。他表示,滙豐未來將招聘新員工負責財富管理業務。

馬勵濤又提到資金流入,指出首季部分資金是由瑞信的客戶流入,不是我們增長的主要原因,主要因亞洲資金正在擴張。

滙豐馬勵濤指,滙豐首季錄逾1700億資金淨流入,3分之2來自亞洲。(滙豐)

稱香港是亞洲首選財富管理樞紐

馬勵濤會上又指,看好香港具有「強勁的法律框架」,成為亞洲首選的財富管理樞紐;至於新加坡是內地人另一首選的財富管理中心,同時預計未來5年,亞洲的財富積累將高於世界其他地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