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02 15:18:45

為網傳跳樓自殺闢謠?恒大許家印群組發加強復工復產錄音

分享:
內地網傳許家印自殺  多家官媒引述消息否認

內地網傳許家印自殺,多家官媒引述消息否認。(資料圖片)

內地微博流傳許家印跳樓自殺身亡的消息。風財訊引述恒大內部人士指出,1130日許家印在廣州參加會議,狀態良好。網上亦流傳恒大副總裁陳朝華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圖片題示陳指自己亦無特別渠道,但據他判斷「不可能!我自己選擇不相信。」

下午群組發布語音變相否認身亡傳聞

在網上流傳中國恒大主席許家印自殺消息後,據內地多間媒體包括官媒證券時報、券中社等,均引述恒大內部人士予以否認,並指今日上午仍有恒大員工向許家印匯報相關工作。在下午1時左右,許家印在恒大相關高層群組,發布一條關於加強復工復產的語音消息,變相否認身亡之傳聞。

另外,據內媒鳳凰網旗下的鳳財訊報道,今日流傳一張中國恒大(3333)會議通知截圖,截圖稱許家印將出席,惟會議及後被取消。報道指出,中國恒大召開集團月度工作會議的會議時間為今日(2日)的下午330分,原訂由恒大主席許家印主持,參會人員公司領導班子、項目總經理、項目副總經理、項目總監(含城市更新),財務部、法務部及監察室負責人,會議地點廣州恒大中心。內媒報道稱,這月度工作會議臨時取消。有接近恒大集團的內部人士確認消息,惟沒說明取消原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