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03 16:13:09

環一夥滙豐保險 分銷滙萃保障相連險

分享:
環一夥滙豐保險 分銷滙萃保障相連險

圖片左起為環一首席商業平台總監胡啟深、環一首席商務官冼健岷、吳榮輝、文德華及滙豐保險香港首席分銷業務及客戶總監曾珮珊。

匯邦集團(AGBA)旗下金融業務及產品平台環一財富管理(OnePlatform環一)與滙豐人壽保險達合作協議,滙豐保險授權OnePlatform環一分銷其全港首隻保障型投資相連壽險產品——滙萃保障相連保險計劃。

該投連壽險產品讓保單持有人可在受保人65歲或之前選擇保額相等於應繳保費總額的150%200%250%。計劃總共有兩種費用,分別是保單管理費用,以每年為戶口價值的1.5%計算,另有保險費用,以受保人的年齡,性別,戶口價值及保額計算。

Ad Block

AGBA:戰略合作 鞏固大灣區地位

AGBA集團總裁吳榮輝表示,是次戰略合作不僅豐富產品分銷平台,亦鞏固了其作為大灣區領先的金融及醫療服務平台的地位,有信心我們的客戶將從滙豐保險的優質產品中獲益,並高興與他們攜手合作以滿足客戶的保障需求。滙豐保險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相信客戶可透過AGBA的財務顧問服務,更加了解其旗艦產品——滙萃保障相連保險計劃,並指這會是一個能滿足大眾所需的人壽保障,儲蓄及退休計劃方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