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9 11:34:00

當代置業2.5億美元債實質性違約 擬出售資產套現10億元人幣自救

分享:

內媒《21世紀經濟報道》引述消息指,早前宣布債務違約的當代置業(1107),擬將旗下物業公司第一服務控股(2107)售予融創(1918),套現約10億元人民幣。惟當代置業並未回應相關查詢。

另外,據了解,當代置業的中西部地區已展開裁員、降薪等措施。至於北京總部銷售地區則暫停發放佣金,其餘崗位薪資目前正常。與此同時,當代置業總裁辦發出的內部信透露,未來希望通過資產重組,和引進戰略投資人,實現公司的再生和持續發展。

消息指:當代置業「流動性困境」已持續一段時間

報道指,當代置業於本周二(26日)宣佈2.5億美元債實質性違約,消息並不突然。因其「流動性困境」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故此,無論當代置業10月8日,將旗下物業公司短暫停牌,以待刊發與收併購有關的內幕消息,是10月11日公告尋求前述美元債展期,都顯示了這家公司在資金承壓情況下的掙扎自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