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01 17:49:43

疫市增長|轉型成功 旅遊平台Klook銷售超疫前

分享:
疫市增長|轉型成功 旅遊平台Klook銷售超疫前

Klook擬重塑品牌形象,同時將持續優化旅遊及休閒平台「SuperApp」。

旅遊及休閒電子商務平台Klook表示,在新冠肺炎期間成功轉型及聚焦本地旅遊,去年銷售額已超過疫情前水平,按月活躍用戶數目亦超過了疫情前的水平。

Klook指,疫情期間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數量增加約4倍,由疫前10萬個,躍升至去年超過49萬個;去年全球旅遊目的地亦飆一倍,至逾千個。該集團指,疫情爆發後已開始聚焦本地旅遊,並推出本地工作坊、Staycation、郵輪公海遊、汽車租賃等新活動,並指儘管亞洲大多數市場都受疫情限制,但事實證明這個轉型是成功的。

重塑造品牌形象

另外,Klook擬重塑品牌形象,新品牌形象邀請人們以樂觀、快樂及熱情的心情體驗一切;同時將持續優化旅遊及休閒平台「SuperApp」。Klook 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表示,品牌重塑對Klook而言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在過去兩年間,集團克服許多障礙,現在是向所有人展示Klook嶄新面貌的最佳時機。隨著進入一個全新旅遊時代,這次品牌重塑代表著集團的承諾,為那些想念旅行時光的人們帶來歡樂,並成為他們區內外必備的旅遊及休閒平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