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04 22:30:57

發布會|小米推新手機12S系列 設Leica鏡頭

分享:
發布會|小米推新手機12S系列 設Leica鏡頭

小米公布,推出小米12S系列,首次在手機上實現Leica影像體驗。

小米集團(1810)宣布啟動影像戰略升級,並公布首發之作——小米12S系列,首次在手機上實現Leica影像體驗,其中小米12S及小米12 Pro天璣版售價均為3,999(人民幣,下同)起。

小米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則表示,在全力推進影像戰略升級之際,小米宣布與Leica達成影像戰略合作。據相機部總經理易彥介紹,此次影像戰略升級包括了理念升級、技術升級、架構升級、生態升級四大層面,並宣布正式開放生態,通過小米影像大腦2.0內直接集成生態引擎的搭建和開放,小米影像能力將不僅僅存在於小米系統相機內,未來將全面實現對協力廠商APP和設備的開放賦能。

小米12S系列首次在手機上呈現了原汁原味的Leica影像體驗。為此,小米與Leica進行了全方位的深度聯合研製,雙方經過密集溝通等,最終把Leica專業光學鏡頭、影調畫質以及Leica影像使用體驗,裝入了小米12S系列裡。

小米12S售價3999元人幣

至於售價方面,專業影像旗艦小米12S Ultra售價5,999元起,將於7810點首賣;高性能影像旗艦小米12S Pro售價4,699元起,小米12S售價3,999元起,7610點首賣;小米12 Pro天璣版售價3,999元起,將於71210點首賣。是次12S系列全系搭載與Leica聯合研發的專業光學鏡頭,並通過了Leica Summicron認證,是全球首款Leica原生雙畫質手機,提供Leica經典及生動兩個畫質選擇。而小米12S Ultra首發SONY IMX989一英寸專業大底主攝,這是移動影像第一次真正在硬體規格上接近相機水準。同時,小米12S系列在Cyberfocus萬物追焦等自研演算法加持下,實現了全球最快的30/秒閃電連拍和全場景抓拍,實現了夜景抓拍功能。

Ad Block

除了手機外,是次推出小米手環7 ProXiaomi Book ProXiaomi HomeWiFi路由器等新品,「手機×AIoT」戰略持續穩步推進。

發布會|小米推新手機12S系列 設Leica鏡頭

雷軍宣布,小米與Leica達成影像戰略合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