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27 21:12:07

盈利預告|兌吧料去年經調整盈利增長逾倍

分享:
盈利預告|兌吧料去年經調整盈利增長逾倍

兌吧盈喜,料去年經調整盈利增長1.28倍。(資料圖片)

兌吧(1753)發盈利預喜,預期截至去年12月底虧損將收窄不少於74%,收入按年升約22%,經調整盈利增長不少於1.28倍。

該股指,內地新冠肺炎疫情有效管控的刺激下,廣告客戶對整體預算投放的信心提振,其互動式效果廣告業務得以全面的復甦。再者,作為戰略重心的用戶運營SaaS業務,於年度內付費產品的矩陣化開發保持穩健,與銀行等金融類客戶的合作加強,期內獲得的客單價創新高,令收入增長顯著,故財務業績較2020年有明顯轉好。不過,該股指,去年下半年的業績表現要弱於上半年,主 要由於作為其主要廣告創收來源的若干頂頭客戶,因自身所在的市場環境發生變化,去年下半年削減預算投放,短期內沒有類似體量的客戶以抵補業務虧損,則互動廣告業務整體的回暖態勢受此拖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