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06 17:56:26

盈利預告|太興盈喜 料去年轉賺最多9500萬

分享:
盈利預告|太興盈喜 料去年轉賺最多9500萬

太興指,集團一向採取嚴謹的資金管理政策,以確保現金流穩健及現金狀況良好。(資料圖片)

太興集團(6811)盈喜,預期去年底止純利介乎約9,000萬至9,500萬元,而2022則虧損約4,300萬元。董事會認為,轉虧為盈主要由於多個因素,包括 隨著新型肺炎疫情有關的各項旅遊限制及社交距離措施取消,到訪香港及中國內地的旅客數目大幅回升,促使本地經濟及餐飲業市場逐漸復常;此外,集團持續優化餐廳網絡和進行門店翻新,令業務收益有所增加。

受惠旅客數目大幅回升

其他原因還包括堅守審慎的理財政策和嚴謹的成本控制措施,包括在新店選址時採取謹慎方式,採用源頭採購策略,有效控制食材成本,此外透過積極改善營運流程,得以提升營運效率、毛利率及溢利。

另外,太興指,集團一向採取嚴謹的資金管理政策,以確保現金流穩健及現金狀況良好,並適時根據市場狀況調整店鋪策略及運作,透過不斷創新品牌,擴大客戶群,加強培訓,善用科技,加強智能廚房配備,提升集團競爭優勢,故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太興收報0.85元,升0.01元或1.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