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2-05 20:01:00

石四藥旗下藥物 或納入治武肺

分享:

石四藥(2005)今日一度飆升逾22%,高見9元,其後於下午2時34分停牌,停牌前報7.59元,揚3.4%,成交約4.7億元。

該集團通告指,相信股份成交量增加及股份價格波動,因近日傳媒新聞報道,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高級別專家成員李蘭娟在武漢公布治療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的最新研究成果,建議將阿比多爾和達蘆那韋列入衛健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六版)》。而該集團在內地生產阿比多爾原料藥及製劑。有關李蘭娟之建議尚未經衛健委確認採納或列入國家衛健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六版)》,而該公司亦不能保證上述事宜即將落實,甚至或不會落實。

該集團又指,阿比多爾膠囊已準入18個省份防控疫情產品儲備目錄,或防控藥品綠色通道,另有11個省份即將按此方式完成準入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