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11 18:50:00

碧桂園|股價創09年金融海嘯後新低 主席楊惠妍發公開信道歉

分享:

碧桂園|股價創09年金融海嘯後新低,主席楊惠妍發公開信道歉。

碧桂園(2007)近期陷入債務危機後,集團發盈警,但該股股價跌自創2009年金融海嘯後,近14年新低,周五(12日)股價低見0.89元,收報0.98元,淪為「毫子股」。同日,碧桂園主席楊惠妍及總裁莫斌在微信公眾號再發布公告致歉。

碧桂園發公告稱「管理層致歉」

碧桂園微信公眾號公告以《管理層致歉:化危機為生機,鍛造更健康的碧桂園》為題,並指出「面對眼前這份不滿意的答卷,我們感到非常內疚,不管有多少理由,確實是我們自己做得不夠好。痛定思痛、吸取教訓的同時,我們還是要堅定地向前看、向前行,將採取更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保交付,化解階段性流動壓力,保障經營有序開展,拼盡全力扭轉當前的困局,更好地保障廣大客戶、投資者、合作夥伴的權利」。

碧桂園|美元債若違約恐變「恒大2.0」,彭博分析指,對內房市場影響或更甚恒大。(資料圖片)

碧桂園:面對創辦以來的最大困難

文章指,面對創辦以來的最大困難,集團堅信房地產行業經過這一輪的深刻調整,終將回歸健康平穩發展的軌道。管理層指,請給公司一些時間,「我們將用實際行動踐行使命擔當,變壓力為動力、化危機為生機,鍛造一個更加健康的碧桂園」

公告又指,碧桂園將在「一體兩翼」的新戰略格局下,以市場為導向,積極探索房地產新發展模式,努力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