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3 12:20:00

碧桂園據報再陷境內債違約挑戰 未如期支付9600萬人民幣到期利息

分享:
碧桂園據報再陷境內債違約挑戰 未如期支付9600萬人民幣到期利息

碧桂園據報再陷境內債違約挑戰 未如期支付9600萬人民幣到期利息

內媒報道,有多位債券持有人表示,目前仍未收到碧桂園(2007) 旗下債券「H1碧地01」的利息,意味碧桂園未能如期支付9,600萬人民幣的到期利息。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碧桂園承認資金調撥受壓

《澎湃新聞》引述碧桂園方面報道,集團表示,由於樓市銷售復甦未如預期,致資金調撥受壓等原因,擬定於3月12日到期支付一隻境內債券9,600萬元人民幣利息,資金尚未全額到位。

根據現有債券合同條款,碧桂園仍有30個交易日的寬限期,公司將在寬限期內通過做好銷售、盤活資產及削減不必要的行政管理開支等方式,盡最大努力籌措資金。

碧桂園股價回吐3.3%,新造0.59元,半日成交額5,370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