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26 13:14:07

索海量數據要求遭拒 法官裁定Twitter須向馬斯克提供更多數據

分享:
法官裁定Twitter須向馬斯克提供更多數據  索海量數據要求遭拒

馬斯克的法律團隊向法院要求Twitter提供萬億數據點是「從來沒有一個頭腦正常的人試圖提出這樣的要求」,但Twitter要提供更多資料。(資料圖片)

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的法律鬥爭中,特拉華州法院對馬斯克申請獲取Twitter用戶數據的要求作出裁定。法官下令TwitterElon Musk提交更多關於該公司如何計算平台上機器人和虛假帳戶的數據,但沒有完全批准這位億萬富翁關於Twitter整個用戶群訊息的「廣泛得荒謬」的要求。

外電報道,法官Kathleen McCormick於周四在一份裁決信中表示,馬斯克的法律團隊要求Twitter提供萬億數據點是「從來沒有一個頭腦正常的人試圖提出這樣的要求」。

不過,該法官仍下令Twitter提供部份數據,但範圍縮小,包括經審核的第四季帳戶歷史記錄,以判斷其平台上虛假帳戶數量。這是馬斯克試圖終止合併協議、並斥Twitter欺詐的核心爭議問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