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2 15:03:11

網上險企|Blue首季年度化保費按季飆九成

分享:
網上險企|Blue首季年度化保費按季飆九成

Blue推新品牌活動,包括推出兩個版本電視廣告,亦透過線上和線下渠道展開一系列宣傳。

網上人壽險企Blue推出新品牌活動,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透露,集團在今年首季錄得強勁增長,年度化保費等值(APE)較去年第四季增長超過九成,並較去年首季增長逾3倍,因為集團藉著此勢頭,推出全新的品牌宣傳活動,以加強展示其優勢及承諾。

Ad Block

推新品牌活動

Blue的品牌活動包括推出兩個版本電視廣告,亦透過線上和線下渠道展開一系列宣傳,包括港鐵車站、巴士、的士和網上廣告。Blue更將與網絡紅人和YouTuber合作,透過社交媒體內容以擴大品牌活動影響力。

Blue目前提供6種類共20不同保險產品,涵蓋人壽、危疾、個人意外、醫療、微保險和儲蓄。孔德秋指,品牌活動突顯Blue的保險方案優勢,包括具備用戶友善的網上平台和創新產品與服務,與集團履行品牌願景的方向一致,「我們會致力以科技,創造嶄新的保險體驗。我們相信,數碼化帶來的簡易性及靈活性,有助我們滿足客戶千變萬化的需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