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17 19:01:00

美聯黃靜怡辭任地監局成員 美聯強調業務營運正常

分享:
美聯黃靜怡辭任地監局成員,美聯強調業務營運正常。(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美聯黃靜怡辭任地監局成員,美聯強調業務營運正常。(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競委會早前入稟,控告美聯集團(1200)其管理層及香港置業,涉合謀定價案件,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更被競委會要求取消董事資格。美聯今日(17日)宣布,黃靜怡已主動辭任地產代理監管局(地監局)成員一職。美聯表示,決定原因是黃靜怡避免任何潛在利益衝突,並非因與地監局之間存在任何分歧。

美聯:集團管理層職務如常

就競委會事件進入司法程序,美聯指現階段不便評論。此外,集團於周五陸續向股東及合作夥伴發信,更新集團最新情況。

據了解,信中表示集團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維持全面正常,現時没有發展商因為訴訟而終止合作,集團的管理層職務亦如常,並繼續堅守崗位。至於員工的流失率同樣未見異常變化,美聯指旗下團隊及代理將一如以往致力向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為客戶實現最佳成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