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1-19 13:45:00

股壇C見|中美會談後料台海開戰機會減 施永青提起元宇宙就嬲:扮晒嘢!

分享:

一眨眼便是三十多年,中原集團總部辦公室本月起就會陸續遷出自80年代後期起租用的新世界大廈各個樓層。由中環搬到尖沙嘴,創辦人施永青不認同是同事口中的「降呢」,反指「有個靚office都唔代表生意做得好」。即將告別坐了十多年的房間,施永青坦然對死物沒有任何不捨,不過常在鏡頭前出現的字畫陳設,相信不少人都感興趣,今集《股壇C見》就由他親自來一個Office Tour,為觀眾逐一介紹。

投資者關注中美會談後對經濟的影響,多次形容中美關係是「兩隻大老虎埋牙」的施永青指兩國暫時會「抖抖氣」,台海開戰機會降低,相信股市氣氛短期內亦會稍為好轉。本周多隻內房股折讓集資抽水,C基金李浩德以「丁蟹幾個仔」作比喻,箇中有甚麼玄機呢?施永青本周多次以元宇宙為題撰寫專欄,今集節目一提起Metaverse他又有點生氣,為甚麼?請收睇新一集《股壇C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