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30 21:55:00

股壇C見|房產稅對中國影響有幾大?施永青有冇興趣揸Tesla

分享:

中國內地計劃擴大徵收房產稅試點,意味著更多人將跌入「稅網」。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於Finance730節目《股壇C見》中表示,內地現時已有形形式式與房地產相關的稅項,故此他估計,新稅項很可能對所有持有物業的人都徵稅,他不諱言「同人頭稅差唔多」。

他亦指出,若稅率達到物業價值的1%,變相等同於每年的租值收入,這樣會大大減低投資者持有房地產的意欲。C基金的李浩德亦有同感,指房地產稅將打擊房產持有人,受害的會是老百姓。

至於近日爆升的Tesla,李浩德認為升幅合理,因為Tesla近期「交到功課」,不論在訂單或公司業務發展,均超額完成。而一向愛駕車的施生,又會否有興趣轉換電動車呢?請收看今集《股壇C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