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25 22:53:43

花旗與友邦銀保合作10周年 客戶人數飆21倍

分享:
花旗與友邦銀保合作10周年 客戶人數飆21倍

香港花旗銀行總經理江碧彤(左)及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右)共同主持銀行保險合作合作十周年切餅儀式。

花旗銀行與友邦香港獨家銀行保險合作協議踏入第十個年頭,雙方銀保客戶人數增長逾21倍,保單數目增逾25 倍。為慶祝合作十周年及展現企業社會責任,兩集團共同捐贈一部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儀器予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 (路德會),鼓勵大眾預早檢測認知障礙症及中風的風險,及早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花旗與友邦由2014年起開展策略性合作,客戶可透過花旗購買友邦多元化保障產品。香港花旗銀行總經理江碧彤指,雙方合作不但為該行帶來令人鼓舞成績,最重要是彼此的協同效應能全面照顧到客戶財富和健康。

捐贈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儀器予路德會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馮偉昌指,十年來憑藉雙方的優勢,用心服務客戶,展現「以客戶為中心」一致理念。另外,將共同捐贈一部價值逾20萬元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儀器予路德會,為社區有需要人士於轄下基層醫療健康檢測中心提供便利的眼底分析檢測服務。這項檢測可評估認知障礙症(例如阿茲海默症)及中風風險,路德會預計是次捐贈將會每年惠及3,000人,守護大眾的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