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19 16:46:34

華贏夥OSL簽合作協議 共拓虛擬資產業務

分享:
華贏夥OSL簽合作協議 共拓虛擬資產業務

華贏控股與OSL簽訂合作協議。

華贏控股在今年9月上旬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日前在港舉行上市典禮,邀請到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及邱達根出席,其他嘉賓包括證券商協會永遠名譽會長陳柏楠、香港證券業協會董事文錦輝、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主席龐寶林、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副會長郭思治、證券商協會董事黃德几、大灣區家族辦公室協會會長李慧芬等。

去年10月底,港府發布虛擬資產新政,有意將香港打造成國際虛擬資產中心,華贏亦將全資子公司華贏東方(亞洲)提升交易牌照,成為香港第6間獲虛擬資產交易資格機構。

典禮當日,華贏與BC科技集團(863)全資子公司OSL Digital Securities Limited簽署合作協議,OSL持有證監會數位資產交易平台牌照。華贏行政總裁譚聖德認為,雙方將在虛擬資產交易、代幣化金融資產分銷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攜手推動虛擬資產業務發展。他又指,華贏證券已經取得香港證監會批准,提升證券交易牌照以提供虛擬資產交易服務。在不久將來,集團將提升資產管理牌照,取得管理虛擬資產投資組合的資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