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24 17:56:00

藍籌放榜|新奧能源中期多賺7% 派中期息64仙

分享:

藍籌放榜|新奧能源中期多賺7%,派中期息64仙。(資料圖片)

新奧能源(2688)公布,截至6月底止中期業績,股東應佔溢利33.33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7.34%。每股基本盈利2.95元,中期息派64港仙,按年持平。

新奧能源收報78.4元,升0.51%。

藍籌放榜|新奧能源中期多賺7%,派中期息64仙。(資料圖片)

新奧能源營業額按年下跌

期內,營業額541.11億元,按年下跌7.24%;撇除其他收益及虧損、商品衍生金融工具未變現虧損之相關遞延稅項及以股份為基礎付款開支合共5.81億元之影響,由經營活動帶動的核心利潤降5%至39.14億元。

管理層:各行業的恢復態勢還不均衡

新奧能源管理層表示,當前國際環境仍然複雜多變,全球經濟放緩制約中國出口未來增速。國內各行業的恢復態勢還不均衡,服務業的恢復速度快於工業,大企業景氣度的修復好於中小企業,民營企業信心依然有待提升,經濟回升基礎仍需鞏固。快速變化和不確定性,或將成為中國市場的新常態。面對客戶需求的迅速變化、新的宏觀經濟影響或者新政發佈,企業要更加快速有效地進行應對。

面對未來種種挑戰,集團將利用定位良好的地域和多元化業務組合,持續增加與客戶的緊密聯繫,並採取更積極的戰略實施計劃,提升核心業務盈利能力,實現戰略升級目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